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发行秘鲁版

理解当代中国的钥匙
全球多语种发行破620万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1月21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利马11月19日电 (记者钱泳文、李明)当地时间19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秘鲁版首发式在秘鲁国家图书馆举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秘鲁版由中国外文出版社与秘鲁出版社合作翻译出版,是根据当地特点在南美洲推出的首个合作翻译版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海外以多语种出版发行以来,受到国际图书市场和国际主流媒体的持续关注,目前已经发行到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发行量突破620万册。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出席仪式并致辞指出,习近平主席这部著作是理解把握当代中国的一把钥匙,相信随着它的出版发行,将使更多的秘鲁和拉美读者了解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亚太要为世界经济增长开辟新道路
推动亚太发展 中国倾心竭力(望海楼)
习近平抵达利马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发行秘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