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国务院印发《意见》

东北振兴将实施若干重要举措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1月17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深入推进实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战略部署,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标本兼治、分类施策的原则,实施若干重要举措,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

  《意见》提出了一批近期可操作可实施、对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意义重大的政策举措,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内在活力;二是推进创新转型、培育发展动力;三是扩大开放合作、转变观念理念;四是加强组织协调。

习近平开启拉美之行
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类
习近平向侯赛因致慰问电
汇聚乌镇
东北振兴将实施若干重要举措
梦想,是中拉最没隔阂的语言(望海楼)
第十八届高交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