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1月01日 星期二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公益行动在京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1月01日   第 08 版)

  本报北京10月29日电 (记者 王萌)“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公益行动 航天站”10月29日在北京航天中心医院举行。来自各驻京部队总医院和航天中心医院的泌尿外科专家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该公益行动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和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发起,本期为第3期,当天全国约30家医院同时举行。“航天站”旨在依靠航天中心医院平台,为航天基层科技干部提供高质医疗服务,支持国防科技事业。“航天站”由解放军总医院泌尿外科和航天中心医院泌尿外科承办。当天,公益手术、专家义诊和健康大讲堂3项活动同步举行,同时也为社会公众提供了专家义诊和手术。

医院挂号何时不再难(七彩絮语)
“健康中国”这样影响国人(焦点解读)
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
激情摩托艇赛走进秦岭深处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公益行动在京举行
责编:彭训文 邮箱:wanfenglin59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