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新疆文化交流团访问哈萨克斯坦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31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阿拉木图10月30日电 (记者沙达提)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组织的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27日至30日访问哈萨克斯坦,与当地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留学生代表等进行了近10场友好交流。

  27日至28日,代表团在阿斯塔纳同哈萨克斯坦宗教与公民社会事务部官员就反对宗教极端势力、极端思想等问题交流了经验,探讨了依法管理等有效途径。代表团还参加了在古米廖夫欧亚国立大学举行的中国学研讨会,并介绍了近年来新疆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

  29日至30日,代表团在阿拉木图同东方研究所、国际哈中语言学院等学术、教育机构举行座谈,就进一步扩大交流平台、深化合作机制、共同促进中哈文化繁荣达成共识。

“科学”号科考船返航青岛
贯彻全会精神 听习主席指挥
民族建筑研究会学术年会举办
中国等14国当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
吴承恩长篇小说奖诞生
中俄启动跨国旅居养老互访活动
罗哲文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
少儿环保公益绘画大赛颁奖
新疆文化交流团访问哈萨克斯坦
全球化时代刑法国际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