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中央军委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

贯彻全会精神 听习主席指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31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近日发出通知,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着力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和备战打仗,打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部队,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通知指出,要突出学习宣传重点,特别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

“科学”号科考船返航青岛
贯彻全会精神 听习主席指挥
民族建筑研究会学术年会举办
中国等14国当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
吴承恩长篇小说奖诞生
中俄启动跨国旅居养老互访活动
罗哲文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
少儿环保公益绘画大赛颁奖
新疆文化交流团访问哈萨克斯坦
全球化时代刑法国际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