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中国—几内亚经济论坛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31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赵鹏飞)10月30日,由几内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主办、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投融资促进委员会协办的中国—几内亚共和国经济合作论坛在京举行。论坛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几两国经济合作与发展,来自中几双方政界、商界代表约300人参会。几内亚共和国总统阿尔法·孔戴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和几内亚的合作可以说是中国和非洲合作的一个典范。几内亚要尽最大的努力和中国进行合作,要和中国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开展合作,一是要解决能源方面的问题,大力发展电力;二是发展基础设施公路、铁路、港口。几内亚政府支持中几双方开展双赢的合作。

国产大飞机AG600亮相航展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局面加速形成(热点聚焦)
陕西宁强羌族刺绣受青睐
“电力天路”外送西藏水电有新突破
“枫”情万种迎客来
中国学者诊脉世界经济
金融普惠需要国际合作(财经问道)
中国—几内亚经济论坛举办
四达助力非洲广电数字化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