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东亚地方政府会议旅游峰会西安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28日   第 05 版)

  东亚地方政府旅游合作倡议(西安共识)发布现场。

  本报电 (田立阳、李娜)以“携手合作,共享东亚旅游的繁荣”为主题的东亚地方政府会议旅游峰会19日在西安举行,峰会发布了《东亚地方政府旅游合作倡议(西安共识)》。

  本次会议有利于加强东亚地方政府间在旅游领域内的沟通、交流、合作,破解旅游发展中的瓶颈与难题,唱响丝绸之路旅游品牌,更好地凝聚各方共识,形成合力,推动“一带一路”政策的落地实施,促进陕西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

  与会代表还围绕“分享东亚旅游繁荣的机遇”、“寻找地方旅游合作的现实支撑”两个议题展开探讨交流。

  为了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东亚旅游产业的发展,此次峰会发布了《东亚地方政府旅游合作倡议(西安共识)》,内容包括构建东亚地区旅游合作机制,建立合作支撑平台;打造东亚地区旅游圈,扩大地区旅游市场规模;加大旅游开放力度,提升旅游产业水平;加大人才在东亚旅游发展中的基础性支撑作用等,将东亚地方政府旅游合作打造成为国际旅游合作的典范,夯实东亚地区合作,将区域合作成果惠及民生。

陕西深化改革进入密集施工期
东亚地方政府会议旅游峰会西安举行
加强企业党建 促进跨越发展
绿水青山变“银水金山”
米脂大力发展红色旅游
张大爷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责编:高 炳 邮箱:tlang@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