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云南“水网”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25日   第 06 版)

  本报电  云南省“水网”建设现场推进会日前在昆明市柴石滩大型灌区主会场举行。本次活动除在昆明柴石滩大型灌区设立主会场外,在曲靖市罗平县阿岗大型水库、楚雄州元谋县11.4万亩高效节水项目、大理州大理市弥苴河中小河道治理、西双版纳州勐海县曼桂中型水库、临沧市凤庆县小湾大型水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等5个水利工程建设现场分会场同步进行。此次集中开工36个水网建设项目涉及水源工程、高效节水灌溉、河道治理等,分布在11个州(市),总投资130亿元。

  包括此次新开工项目,今年云南全省已累计新开工50件骨干水源工程,为历年同期新开工项目数量之最,全省在建的重点水源工程达293件,总投资规模达660亿元。

云南“十三五”铁路网规划出台
共建金边中国文化中心
四百余名洋学生云南角逐“汉语桥”
前8月云南外贸进出口849.8亿元
滇企签约兴建暹粒吴哥机场
滇红引领茶产业跨越发展
“万企帮万村”扶贫计划将启动
云南“水网”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责编:孙 懿 邮箱:rmrb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