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高尔夫盛宴”在京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21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谢云松)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高尔夫盛宴”日前在北京举行,高尔夫巨星厄尼·埃尔斯出席活动,与500多名高尔夫球友零距离接触,带来对高尔夫运动的独特理解。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加入高尔夫运动,太平洋联盟已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了30余场“高尔夫盛宴”活动,与1.7万名各地高尔夫爱好者面对面互动和交流。此外,太平洋联盟还赞助了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等青少年高尔夫赛事。

  太平洋联盟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月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利用国内外自有及联盟球场资源,为小球员们提供练球环境,并对一些有天赋但家庭条件一般的小球员提供资金、场地、教练等资源。

中国网坛有望出现顶尖选手
新赛季或有新惊喜
沙滩足球助推中拉友谊
“高尔夫盛宴”在京举行
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因伤退役
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活动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开幕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