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10万册《快乐老年》赠老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18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 (记者石畅)由全国老龄办和北京市老龄办共同主办的“读《快乐老年》,让老年人快乐——北京市关爱老年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京举行,捐赠单位大美枫林(北京)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向北京市老年人赠送10万册《快乐老年》。

  《快乐老年》的作者是光明日报社原总编辑袁志发,去年被全国老龄办授予“全国老有所为楷模”荣誉称号。该书系统解析老年人的内心世界。该书于10年前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今年9月由中国文联出版社修订再版,并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向全国老年人推荐优秀出版物”。

充分展示中国人权事业发展进步
深化互利合作 开辟共赢前景
国际民间民俗健身舞蹈大会在沪举行
坚决反对斯洛伐克总统会见达赖
北美中文作家协会在纽约成立
10万册《快乐老年》赠老人
中外学者驳斥“法轮功”“活摘”谣言
丹青寄怀画展举办
责编:任 涛 刘 峣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