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习近平电唁泰国国王普密蓬逝世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向泰方致唁电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14日   第 04 版)

  新华社金边10月13日电  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泰国国王普密蓬不幸逝世向泰国王后诗丽吉致唁电。习近平代表中国人民并以个人名义,对普密蓬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向泰国其他王室成员和泰国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习近平在唁电中表示,普密蓬陛下是泰国国家发展的领路人,是中泰友好的重要推动者。中泰友好关系能够发展到今天这样好的程度,与国王陛下高度重视和身体力行分不开。在他的亲自关心和推动下,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中泰友谊枝繁叶茂,硕果累累。普密蓬国王的逝世是两国人民的重大损失,他将永远活在两国人民心中。

  习近平重申,中方重视中泰友好关系发展,愿同泰方一道,继往开来,不断巩固睦邻友好,深化互利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10月1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泰国国王普密蓬不幸逝世向泰国总理巴育致唁电。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10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就泰国国王普密蓬不幸逝世向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贝致唁电。

习近平电唁泰国国王普密蓬逝世
习近平看望柬埔寨太后莫尼列
习近平向葡萄牙总统致贺电
以创新驱动经济转型升级
中印图书合作和媒体交流活动举办
中央机关明年招录2.7万公务员
上测宇宙空间 下管城市交通
“更多水稻”方案助农民增收
责编:任 涛 刘 峣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