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环球资源电子展在港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12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香港10月11日电  环球资源电子展11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电子展汇集逾6000家参展商,展位约3500个,集中展示消费类电子产品、安防产品及电子元件等。

  电子展设有多个产品体验专区及创客空间,向买家展示亚洲地区快速发展的创新科技产品。

  此外,电子展还设有亚洲唯一的户外电子产品展区,展示运动摄影机,以及徒步旅行、露营和健身用品等。

  据悉,本届电子展分两期举行:11日至14日的第一期展览重点展示消费类电子、安防产品和电子零件;18日至21日举行的第二期展览将展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和移动电子配件。

中葡论坛举行第五届部长级会议
澳门与葡萄牙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深港通筹备工作取得新进展
桂港加工贸易产业转移合作恳谈会在港举行
邵逸夫基金会奖励内地奥运冠军
姚明“登台”交流
环球资源电子展在港开幕
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蔡英文“双十谈话”惹来岛内外狠批
责编:吴亚明 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