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女童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11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10月10日电 (记者叶晓楠)在联合国确定的第五个“国际女童日”前夕,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凤凰网公益频道承办的“女童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今天在京举行。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研讨会上,全国妇联发起并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腾讯公益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等10家公益机构,从营造男女平等良好社会氛围、创造亲情和谐家庭环境、铺实贫困女童就学之路、护航女童健康成长、关心女童未来职业发展5个方面,提出了“女童与可持续发展”倡议。

推动文艺创作由“高原”迈向“高峰”
外交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温州民房倒塌现场救出一女童
中国主题精品图书亮相金边
女童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举办
北京新机场“容颜”初绽
明年开始统一城乡医保制度
“全球视角下的‘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召开
百名摄影家走进莫高窟
责编:任 涛 刘 峣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