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全国政协视察团考察黑茶品牌

刘显全 周 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10日   第 07 版)

  “白沙溪黑茶一直能保持如此蒸蒸日上的市场前景,不错!”日前,全国政协委员赴湘、浙开展“中华老字号品牌质量提升”调研活动,视察团在考察湖南“老字号”白沙溪黑茶品牌时,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庆黎对白沙溪黑茶表示高度赞许。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湘茶集团副总经理彭雄根及工作人员向张庆黎一行详细介绍了安化黑茶、白沙溪黑茶的历史以及白沙溪黑茶的七大系列产品。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等陪同考察。

  此次全国政协开展“中华老字号品牌质量提升”调研活动是在国家提出的“推动中国产品发展向品牌发展转变”的指导下为中华“老字号”的生存发展及品牌建设工作开展的深入调研和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视察团代表指出,中华老字号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代表着中国传统文化和生活习惯。老字号的品牌建设及长远发展是国家的综合实力的体现,既关系到人民大众的生活质量,又关系到国家的文化建设。希望白沙溪茶厂能通过“老字号”的品牌建设将中国传统茶文化推广出去,同时也加强白沙溪茶厂“老字号”品牌质量的提升,进而提升人民大众的生活质量。

办学办出“国际范儿”
全国政协视察团考察黑茶品牌
百年品牌:民族茶企走向世界
责编:杨一枫 邮箱:yangyifeng51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