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08日 星期六

刘云山访问匈牙利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08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布达佩斯10月7日电 (记者李忠发、杨永前)应匈牙利青民盟主席、政府总理欧尔班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5日至6日对匈牙利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在布达佩斯分别会见匈牙利总统阿戴尔,青民盟主席、政府总理欧尔班和国会主席克韦尔。

  访问期间,刘云山出席了中国-中东欧政党对话会,发表题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与“16+1合作” 携手造福中国和中东欧人民》的主旨讲话。

  刘云山还会见了匈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亚尔托,考察了罗兰大学孔子学院,并为罗兰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揭牌。

  又电 应蒙古人民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主席米·恩赫包勒德,希腊政府,匈牙利青年民主主义者联盟-匈牙利公民联盟主席、政府总理欧尔班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0月1日至7日率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对上述三国进行了正式友好访问。在访问希腊期间,刘云山出席了在雅典举办的中欧文明对话会。

国庆黄金周 旅游创新高
刘云山访问匈牙利
中国新增9个国家海洋公园
中国或成唯一有空间站国家
海军护航编队访问马来西亚
中国与拉美 距离产生美(望海楼)
失效居民身份证信息系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