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9月09日 星期五

佳能斩获“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第4名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9月09日   第 12 版)

  9月9日第11届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强势出炉,共涉及中国、日本、韩国等11个国家的品牌企业,其中有中国工商银行、丰田、三星、佳能、本田、LG、腾讯、日产、华为、中国移动等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前十强榜单。 

  “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由亚洲品牌价值评估中心、亚洲品牌研究院、ABAS专家委员会倾力打造,该榜单主要从四大维度十大细分指标对全亚洲范围内的强势企业进行全面性的测评打分。“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通过对亚洲区域的品牌发展现状进行综合评估,每年9月9日在亚洲品牌盛典上隆重发布,已成功举办十届,是亚洲品牌界最为瞩目的年度至高荣誉,被誉为“亚洲品牌第一榜”。 

董事长徐和谊荣获“2016亚洲品牌年度人物”大奖
亚洲品牌500强9月9日北京揭晓
佳能斩获“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第4名
中国华信荣登“2016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
2016年第11届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分析报告(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