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李云迪郭晶晶等当选2016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9月08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香港9月6日电 (记者周雪婷)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2016)颁奖典礼6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著名钢琴家李云迪,著名运动员、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郭晶晶,凤凰卫视主持人安东等10位内地来港青年当选。

  此次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由港漂圈和百川汇主办,活动旨在表彰内地来港的新香港青年在金融、地产、建筑、工程、文化等方面的成就及其为香港繁荣稳定作出的贡献。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在致辞时表示,内地来港青年扮演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他们为香港注入了活力。希望这次评选出的杰出青年可以促进香港与内地青年的交流,为更多内地来港青年传递正能量。

  获奖人郭晶晶说:“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高的荣誉。作为一个运动员,我希望运用自己体育的专长,给市民带来欢乐,为香港繁荣出一份力。”

招商局培训亚非港航人才
台湾旅行业者要上街呛声
台企联成立农业发展委员会
香港中秋 气氛渐浓
香港金管局拟推新措促金融科技发展
李云迪郭晶晶等当选2016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
香港市民喜迎新赛马季
97%雇主满意香港本地大学毕业生表现
责编:王 平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