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李克强会见新柬马三国领导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9月08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万象9月7日电 (记者刘畅、章建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6日晚在万象下榻饭店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李克强指出,希望新加坡作为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继续为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深入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据新华社万象9月7日电 (记者刘畅、章建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7日晚在万象国家会议中心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李克强表示,中柬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中方将坚定不移地推进中柬全面战略合作,支持柬埔寨维护主权独立、保持国内稳定、加快经济发展、提升国际地位。中方愿同柬方保持高层接触,密切战略沟通,相互坚定支持,深化各领域合作交流,推动中柬关系进一步发展。

  李克强指出,希望双方再接再厉,推动产能、经贸、农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合作走深走实,助力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更好实现互利双赢。中方愿同柬方加强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合作,鼓励更多中国游客赴柬旅游。

  据新华社万象9月7日电 (记者尚军、周舟)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7日晚在万象国家会议中心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李克强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马来西亚的关系,愿同马方再接再厉,推动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李克强强调,中方愿同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东盟各国共同努力,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大局,促进共同发展繁荣。

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中俄:从路相连到心相通(沿着中欧班列的轨迹前行系列报道·第二站:俄罗斯)
李克强阐述中方南海问题立场
李克强会见新柬马三国领导人
G20杭州峰会的三大意义(望海楼)
俞正声同省部级干部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与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学员座谈
最忆是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