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9月06日 星期二

富力将征战港超联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9月06日   第 11 版)

  据新华社广州9月4日电 (记者王浩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4日召开“R&F富力港超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将组队参加2016/2017赛季香港足球超级联赛。

  本赛季港超联赛已经于8月26日揭幕,11支球队将在一个赛季里总共上演110场比赛。富力俱乐部将以“R&F富力”为名,派出以93-98年龄段为班底的年轻球员,加上8名香港球员及少数一队替补球员出战港超,他们首战将对阵香港东方队。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说,R&F富力队将在尽可能争取好的联赛名次的同时,把主要精力放在为粤港两地足坛培养更多年轻球员的工作上。这也是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进军香港足坛的最重要的出发点。

  据介绍,带领R&F富力队征战港超联赛的将是前广州队队长李志海。目前,R&F富力队已经完成了引援工作,并于8月9日集结。李志海表示,希望新赛季能够进入前六,更重要的目标还是为富力俱乐部培养出优秀的年轻球员。

中伊之战今晚打响 国足主场力求首胜
中外足球交流应放眼长远(体坛走笔)
富力将征战港超联赛
北京第二届业余排球联赛闭幕
中国残奥军团期待新高峰
国象奥赛中国队奏凯
中外运动员青海“论箭”
责编:刘 峣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