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8月30日 星期二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8月30日   第 07 版)

  25名

  土耳其军方28日空袭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共打死25名武装分子。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布声明称,28日上午对恐怖组织库尔德工人党的叙利亚分支——叙利亚民主联盟党及其武装“人民保护部队”进行空袭,摧毁其占领的建筑物5座。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一辆土耳其军方坦克27日晚在叙利亚北部杰拉卜卢斯附近遭遇火箭弹袭击,导致1名土耳其士兵死亡,3名士兵受伤。土耳其军方抓获了3名发起袭击的“人民保护部队”武装人员。

  28名

  菲律宾警方28日说,一伙武装分子27日在菲南部一所监狱实施劫狱行动,造成至少28名在押人员逃脱。

  菲南拉瑙省高级警官阿古斯丁·特略说,大约50名携带重装备的武装分子当地时间27日下午5时40分左右闯入位于南拉瑙省马拉维市一所监狱,并释放了8名在押的反政府武装“毛特组织”成员,另有至少20名其他在押人员趁机越狱。

  14轮

  据德国媒体28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加布里尔表示,欧美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关系协定(TTIP)谈判事实上已经失败。

  加布里尔同时为欧盟与加拿大之间单独谈判的综合经济与自由贸易协定(CETA)进行了辩护。他认为,欧加综合经济与贸易协定对各方来说更为公平。但他说,CETA经常被与TTIP混淆在一起,这使相关讨论变得异常困难。

  有关TTIP的谈判已经持续了三年之久。今年7月美欧高官之间进行了第14轮谈判。加布里尔称双方并未达成一致。 

  (据新华社电) 

美联储为何迟迟不迈加息第二步?(环球热点)
人工智能医疗带来福利和惊喜
意大利地震:吃意面献爱心
欧盟欲摆脱北约另起炉灶?
数字天下
责编:宦 佳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