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8月30日 星期二

建行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25%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8月30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姜琳、吴雨)中国建设银行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建设银行实现净利润1339亿元,同比增长1.25%;不良贷款率1.63%,同比上升0.05个百分点。

  建设银行董事会秘书陈彩虹在该行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介绍说,建行取得上述业绩,主要受去年央行连续5次降息、存量业务重新定价以及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价税分离等因素影响,一方面利息收入有所下降,另一方面加强产品创新和综合经营带来的效益凸显。

  建行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建行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35.45亿元,增幅为5.57%;海外商业银行实现净利润29.1亿元,同比增长高达31.65%。

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快步走”(热点聚焦)
中远海运加快码头业务全球化布局
东北亚北方商品交易中心上线
襄阳中稻喜丰收
建行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25%
国投印尼水泥项目正式投产
声音
新疆和静:扶贫枣儿醉游客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