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8月30日 星期二

张德江主持人大常委会会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8月30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8月29日电 (记者孙懿)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9日上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防交通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法律委员会认为草案已经比较成熟,建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

  全国人大常委会分别于2013年、2014年通过决定,授权国务院在4个自由贸易试验区暂时调整有关法律规定的行政审批。两年多来,有关试点取得显著成效,具备了复制推广的条件。为此,需要按照授权决定对相关法律作出修改,将在自贸试验区试点的改革措施上升为法律。国务院提出了关于提请审议外资企业法等4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为推动环境保护费改税,保护和改善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国务院提出了关于提请审议环境保护税法草案的议案。

张德江主持人大常委会会议
建设强大现代化战略支援部队
张德江与纳米比亚议长会谈
俞正声出席政协常委会会议
中国造列车曼谷试运营
让发展中国家共享发展(望海楼)
3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首座规模化储能光热电站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