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8月26日 星期五

G20研究中心落户福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8月26日   第 06 版)

  本报电  由福建师范大学发起,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等单位合作发起的《二十国集团(G20)国家创新竞争力发展报告(2015-2016)》黄皮书,8月25日在北京发布。发布会后,“二十国集团(G20)联合研究中心”正式落户福建师范大学。

  据介绍,该中心除每年定期发布《二十国集团(G20)国家创新竞争力发展报告》黄皮书、《二十国集团(G20)经济前沿分析报告》之外,还将聚焦经济、科技创新、全球治理、国际金融、投资贸易、绿色发展、国际关系等G20前沿研究领域,发出G20研究的“中国声音”和“学术话语体系”,建成专业化、有特色、高水平的研究智库。

  (据新华网) 

闽台青年暑期交流“热辣辣”
平潭国际旅游岛方案获批
G20研究中心落户福建
闽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出台
福建将启动重走红军长征路活动
救灾物资送到家
闽港20所中小学缔结姊妹校
忘不了闽宁扶贫缘
责编:王连伟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