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8月08日 星期一

新闻点击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8月08日   第 12 版)

  图一

  图二

  图三

  吉林发现红豆杉古树群(图一)

  吉林省林业厅发布消息称,该省汪清林业局荒沟林场的工作人员近日在位于荒沟林场63林班的山林中,发现一片东北红豆杉古树群落,其中最大的一棵树龄初步估算有3000年,胸径达1.68米。图为红豆杉古树。

  (据中新网)

  

  机器人5S店落户长沙(图二)

  日前,湖南首家机器人5S店落户长沙,此店向顾客推出机器人整机销售、维护保养、二手机器人交易等业务。图为一位小朋友仔细观察智能美女机器人。

  杨华峰摄 

  

  9逃生通道公交车亮相(图三)

  日前,全国首辆配置有新型安全逃生系统的无轨电车在广州面世。据悉,该车由广州市交通委员会主导设计,广州市电车公司和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将新型公交车安全逃生系统安装在无轨电车上,遇危险情况一键开启9个逃生通道。图为公交车示意图。

  (据《信息时报》) 

发展令人赞叹 文化令人向往
新闻点击
打通大学生创业“最后一公里”(时事点评)
非洲小伙浙江当村官
警花与警犬的一天(焦点瞬间)
责编:罗 兰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