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8月04日 星期四

中办印发《意见》

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8月04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意见》提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要贯彻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的方针,落实党和政府的留学人员政策;加强对归国留学人员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增进国情认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吸引和举荐归国留学人才,做好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发现、培养、使用、管理、服务工作;引导支持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宣传鼓励优秀归国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传统;关心归国留学人员的工作、学习、生活,反映其愿望诉求,维护其合法权益;加强同海外留学人员和留学人员组织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交往交流活动。

历史性赶考的崭新答卷(中国故事工作室)
杭州进入G20时间
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
中国体育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为中国的“G20时刻”喝彩(望海楼)
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