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7月30日 星期六

进出口行资产规模破3万亿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7月30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 (记者姜琳)记者今天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上半年,该行签约贷款6027亿元,批准表内贷款485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和10%;表内贷款余额超过2.3万亿元,比年初增加1851亿元;表内外资产规模首次突破3万亿元,达3.2万亿元。

  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在该行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上表示,“十三五”期间,进出口银行要全力推动业务继续保持较快发展,加快推进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建立以资本为核心的经营管理体系,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管理体系,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提升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整体水平。

  “银行要正确看待业务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大力发掘业务增长点和突破口。”进出口银行行长刘连舸说,要统筹平衡好本外币信贷规模与信贷需求的关系,推进信贷业务平稳健康发展;同时也要正确处理好业务发展与风险防范的关系,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央企“强身健体”今年步子大(热点聚焦)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进出口行资产规模破3万亿元
河南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
智博会诊脉“城市病”
宝钢未来3年计划压减产能920万吨
中国信保积极加力“稳外贸”
铜仁:“金果子”助农脱贫
声音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