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7月29日 星期五

北方高温将加强 多地进入“烧烤季”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7月29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 (记者陆培法、赵贝佳)随着台风“银河”远离广东省,该省的风雨将逐渐减弱,广东省气象台预计,7月29日起高温再次来袭。30日,粤东和珠江三角洲市县有雷阵雨,其余市县以晴热为主,全省大范围有超过35℃的高温。

  中央气象台消息,上海、湖北等地近日也相继拉响今夏首个高温红色预警。

  截至今天,中央气象台已连续一周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未来3天,江淮、江南等地高温仍将持续,同时内蒙古西部、甘肃北部、新疆南部等地最高气温也将逐渐攀升。未来10天,降雨主要分布在西南地区东部和华南等地,其中四川盆地、华南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80~150毫米,局地可达200~300毫米。黄淮及其以南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高温天气。预计,7月31日至8月4日,北方地区高温强度将进一步加强,范围也将扩大。受此影响,全国多地进入“烧烤季”。

刘奇葆出席新发展理念研讨会
网约车合法啦
保护司法人员依法履职规定发布
宋庆龄青少年交流营开营
希望日本在南海问题上反思
抗洪抢险恩情重 惜别亲人解放军
中外教育交流取长补短
“国门利剑”半年破走私1489起
北方高温将加强 多地进入“烧烤季”
全国网络智力运动会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