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7月21日 星期四

香港漫画家原稿联展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7月21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香港7月20日电  “跃动——50位香港漫画家原稿联展”20日起在香港动漫基地举行。作为动漫基地成立3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该展览除象征着香港漫画的传承外,也致力于表现香港漫画的多样性,展现香港本地创意产业的发展,提升香港旅游的吸引力。

  香港动漫基地是特区政府市区重建局首个以文化创意为营运主题的项目,至今已成立3年。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在出席动漫基地3周年庆祝活动时表示,香港多年来在国际上有“购物天堂”“美食天堂”等美誉。不过,要保持旅游吸引力,就要靠创意。香港正致力于向外地旅客展示其创意一面,至今动漫基地已举行近400项活动,吸引近50万名参观者。

台渔民自发赶赴太平岛护渔
台湾旅游安全亟待改善
香港漫画家原稿联展举行
大陆有关方面将全力做好陆客车祸事故善后工作
陈德铭对陆客在台罹难表示痛惜
最是茶香能致远(探秘之旅·大圆普洱)
责编:王 平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