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7月19日 星期二

本报主办 海外网承办

“中国南海网”上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7月19日   第 01 版)

  图为人民日报社编委、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王树成(左四)与现场嘉宾共同启动“中国南海网”上线仪式水晶球。
  谢 明摄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 (牛宁、王少喆)7月18日,由人民日报海外版主办、海外网承办的“中国南海网”上线仪式暨南海问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人民日报社编委、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王树成出席,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王咏赋、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戴旭分别致辞。

  “中国南海网”是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报网融合”的最新举措,集知识性、资料性、专业性于一身。网站首页设立“南海观察”“最新资讯”两个原创内容栏目,并通过“历史经纬”“南海旅游”“开发与建设”等图文并茂的信息类频道,帮助读者全方位了解南海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在随后举行的南海问题研讨会上,各位与会专家学者就南海局势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并就“中国南海网”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人民网、新华网、环球时报等媒体代表及现场网友纷纷向专家学者提出问题,在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详细报道见第8版) 

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投融资体制改革走向纵深
“中国南海网”上线
美日炒作南海话题是徒劳(望海楼)
中国空军赴南海战斗巡航
中国舰艇参加环太军演射击竞赛
中国第七次北极科考开始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