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7月01日 星期五

陕西旅游奏响今夏“欢乐颂”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7月01日   第 09 版)

  图为陕旅集团重大文化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唐乐宫隆重举行。

  本报电 (吴丽丽、张皓玥)6月22日上午,陕旅集团重大文化旅游活动发布会在西安唐乐宫隆重举行。8大项目进行集中发布,涉及文化演艺、纪录片展映、乡村旅游、行业赛事、产业孵化等多个领域,辐射西安、延安、汉中乃至全陕西地域,陕旅集团全面奏响陕西丝路旅游“欢乐颂”。

  6月23日,陕旅集团携手中央芭蕾舞团开启“中央芭蕾舞团陕西演出季”,首场演出在延安体育场、圣地河谷·金延安开启;6月26日,大型实景演出奇幻三国秀《出师表》在汉中市勉县诸葛古镇首演;7月6日至15日,首个“记录电影陕旅艺术周”在白鹿原影视城免费开展;7月9日,国内唯一的升级版唐宫乐舞《大唐女皇》在唐乐宫华美绽放。

  与此同时,“2016年陕西最美乡村精品线路评选”活动第二季于7月3日在延安启动陕北区域投票活动。7月上旬由陕旅集团承办的2016年“寻找陕西最美导游”大赛将在全省全面启动。

  陕旅集团依托“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全产业链发展”的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旅游+”发展新模式,实现传统旅游业与实景演艺、低空航空、载人索道、互联网新技术等的融合创新,传统旅游业与各新兴产业的跨界联动,将全面加速陕西旅游产业升级和旅游品质的提升,进一步提高陕西在丝绸之路沿线旅游的影响力。

2016年G20农业部长会议陕西收获大
第二届西部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白河检察院助力绿色发展
陕西省推行机动车号牌号码竞拍改革
陕西旅游奏响今夏“欢乐颂”
“乐华城”落户石家庄
党员夫妻携手援藏支教
责编:田晓明 邮箱:tlang@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