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6月28日 星期二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队获亚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6月28日   第 08 版)

  据新华社香港电 (记者刘宁)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26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落幕,中国队以0︰3不敌美国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亚军。

  三局的比分是19︰25、21︰25和17︰25。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主帅郎平派出一个“火力”强劲的首发阵容。朱婷和张常宁担当主攻,副攻是袁心玥和颜妮,龚翔宇出任接应,二传为丁霞,林莉担任自由人。

  郎平赛后总结说:“我们这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在比赛中锻炼、学习和提高,今天这场比赛很遗憾没给大家呈现更激烈的场面。美国队打得比我们预想的更快。(赛后)要总结的东西比较多,希望中国队能够学到更多的好经验,为奥运做好准备。”

NBA再现中国面孔
续约“罗生门”警示中国足球(体坛走笔)
中国球员的NBA“情缘”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队获亚军
百年美洲杯智利夺冠
责编:刘 峣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