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6月28日 星期二

鸟巢“变身”京城消夏好去处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6月28日   第 05 版)

  图为市民在鸟巢消夏纳凉。
  魏 彤摄(北青网发)

  本报北京电(刘旭)“2016鸟巢国际风尚季”近日正式开门迎客,这个夏天,京城多了一个纳凉的好去处。鸟巢北侧的室外热身场“变身”为国际风尚季主场。活动现场设置了进口商品展卖区、国际美食区、文化活动展演区、体育休闲区、游艺体验区等多个项目,市民们可在此体验各类休闲娱乐、一站式的吃喝玩乐购。现场音乐会、极限表演、体育比赛、粉丝见面会等文体活动也将接连上演。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继“冰雪季”之后打造的全新夏季自办项目。为期3个多月的活动中,进口商品展卖区、国际美食区、文化活动展演区、体育休闲区、游艺体验区等多个休闲娱乐项目将与公众见面。

  据悉,场地中的1块7人制、2块5人制足球运动场和两块笼式足球场也将面向市民开放预约。结合欧洲杯、里约奥运会、国际马术大师赛等国际体育赛事,“风尚季”还将策划推出系列主题活动,比如大屏直播赛事、体育明星互动以及马术大师零距离接触等。

北京打造便捷交通“3个圈”(聚焦京城)
发现北海(名家话北京)
鸟巢“变身”京城消夏好去处
故宫将新开3条参观通道
责编:赵鹏飞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