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安阳工学院2016年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6月20日   第 11 版)

  一、学校简介

  安阳工学院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河南省安阳市,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13年10月被遴选为河南省第一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2013年11月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目前全国第9所、河南省唯一一所培养飞行员的高校。2015年,学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院校”、“河南高等教育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典范高校”和“河南省十大创新创业典范高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占地面积1400亩,现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19687人,开设49个本科专业(工科专业27个),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艺术学、农学等8个学科门类。现有教职工1084人,其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733人,省管专家3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4人,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1人,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省高校创新人才1人,省青年骨干教师13人,市厅级学术技术带头人31人。

  学校着力打造航空、先进装备制造、建筑、化学化工、电子电气与信息技术、生物与食品专业等六大专业集群,建有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6个、省级特色专业6个,省级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2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创新开展应用研究,建有“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安阳工学院基地”、“河南省高精密主轴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校机床测试与仿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应用技术研究平台23个,省级重点学科3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个、市级重点实验室8个。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18项,其中国家重大科技专项3项。

  学校着力深化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英国、德国、美国等国家的18所大学和台湾地区等7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与英国提赛德大学联合开办“土木工程”本科专业。

  当前,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加强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热诚欢迎有志于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优秀人才前来我校工作。

  二、引进待遇

  (一)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可根据个人业绩等情况,双方协商有关待遇。

  (二)紧缺专业博士待遇

  1、安家费30万元,分5年平均发放。

  2、提供面积为100-12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

  3、以科研项目形式提供科研启动费10-20万元。

  4、完成规定的教学、科研工作任务者,享受每月博士津贴4000元,共发放5年。

  5、在校内安排配偶工作。

  (三)其他博士待遇

  1、安家费20万元,分5年平均发放。

  2、提供面积为100-12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

  3、以科研项目形式提供科研启动费5-10万元。

  4、完成规定的教学、科研工作任务者,享受每月博士津贴4000元,共发放5年。

  5、在校内安排配偶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紧缺专业博士第一学历可适当放宽);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本科、硕士、博士专业一致或相近;具有2年及以上海外工作经历或5年及以上国内行业企业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博士服务期为8年。

  6、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附后。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世扬、马 川

  电 话:0372-2909985

  地 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455000

  电子信箱:aygxyzp@126.com(邮件标题格式邮件标题请以姓名+学历+应聘岗位)

  学校主页:http://www.ayit.edu.cn

“资媒联姻”的背后逻辑(网上中国)
公务员应有新媒体素养
荷兰皇家菲仕兰与苏宁携手开拓农村市场
强强联手,日出东方欲推太阳能跨季节采暖
安阳工学院2016年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58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