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6月13日 星期一

北京与曼彻斯特开通直航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6月13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英国曼彻斯特6月10日电 (记者邓茜、钱春弦)中国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10日开通北京至曼彻斯特的直飞航班。这是英国首次在伦敦以外的城市开通对中国内地的直飞航线。直飞航线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每周4班,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260座。

  鉴于曼彻斯特是英国北方工业重镇和重要交通枢纽,英国交通部负责北方推广计划的官员安德鲁·琼斯表示,新航线的开通对于振兴英国“北方经济增长区”,促进英格兰北部开发,具有重要意义。预计新航线在未来10年不仅可为当地创造2.5亿英镑(1英镑约合9.5元人民币)的经济收入,还将推动双边旅游、教育发展与交流。

为新能源汽车造最好“心脏”(海归筑梦④)
克罗地亚孔子学院举办龙舟赛
北京与曼彻斯特开通直航
“熊猫主题”图片展圣彼得堡开幕
西藏代表团访韩促进双方交流
唐崖土司城址世界文化遗址公园开园
生态中国行公益活动启动
文化遗产日 故宫活动多
千亩百合花盛开
责编:石 畅 卢泽华 邮箱:cnshichang@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