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6月11日 星期六

中国产全球首款载客无人机将测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6月11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洛杉矶6月9日电 (记者郭爽)美国内华达州官员9日向记者证实,全球第一款可载客的无人驾驶飞机(简称载客无人机)“亿航184”将在内华达州展开测试,内华达州将帮助中国无人机公司“亿航”向美国联邦航空局申请报批,以推动这种“无人机的士”商业化。

  内华达州“经济发展”州长办公室的航空和国防工业专员汤姆·维尔切克当天接受采访时说,其所在部门及其资助的内华达自动化系统研究所,已与总部位于中国广州的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历史性”协议,结成伙伴关系,在载客无人机飞行测试、研发和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

  “亿航184”的寓意是这种无人机能运载1位乘客,它有8个螺旋桨和4支向四外伸出的机臂。其外观与直升机类似,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中国大熊猫在比利时人气爆棚
中国声音在外媒更加字正腔圆
中国产全球首款载客无人机将测试
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高官会举行
苏格兰师生体验中国书法魅力
委内瑞拉会不会“赖账”(望海楼)
批驳南海仲裁案仲裁庭裁决中的六大谬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