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6月02日 星期四

台媒推出360度新闻直播APP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6月02日   第 03 版)

  本报台北6月1日电 (记者吴储岐、王平)台湾中天电视股份有限公司与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今天联合推出“必PO TV”APP,这是以360度虚拟现实模式直播新闻的应用程序,将带领观众身临其境地进入新闻现场。

  据介绍,“必PO TV”通过27项授权专利技术支援,从拍摄到发布,在没有任何后期制作的情况下,可以同时串连及串流直播活动。未来若有重大新闻事件或精彩活动,中天电视将出动360度直播车前往拍摄,让用户顺畅无阻地浏览即时新闻实境直播。

  中天电视董事长马咏睿表示,这是亚洲首个360度全景式新闻直播应用程序,将带给观众全新的角度收看新闻;虚拟现实技术的运用,将带领观众走到新闻的最前线,为直播媒体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数字王国执行董事长及行政总裁谢安表示,今年是台湾虚拟现实产业元年,公司将把握这个庞大的市场机遇,将技术应用到生活的各个层面,突破传统框架,为娱乐、新闻、电影电视、游戏等重新定位。

台湾:亲子活动有特色
民进党当局为何甘愿自我打脸?
香港:水帘瀑布纳清凉
两岸代表为青年创业建言
探访澳门林则徐纪念馆
台媒推出360度新闻直播APP
责编:任成琦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