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5月28日 星期六

“中国创新服务高速骨干网”发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5月28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近日,中国最大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盛景网联集团在9周年年会上正式发布“中国创新服务高速骨干网”计划。该计划旨在高效解决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难题,弥补区域创新生态体系建设短板,助推中国创新服务加速发展。

  据悉,“中国创新服务高速骨干网”是以类似Uber的联合共享模式,将中小企业和创新服务机构高效连接起来,聚合全球资源,建立创新生态。为此,盛景网联在通过移动互联网模式实现全国全面覆盖的基础上,将在全国逐步建立300个实体“创新服务集群中心”,实现创新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

  “中国创新服务高速骨干网”可谓是创新的高铁,是中国创新服务的基础设施。展望未来,“中国创新服务高速骨干网”将逐步把1万家全国和全球卓越的创新服务机构与100万家优秀中小企业连接起来,打造一个高效便捷的创新服务共享平台。 

  (关 淼)

百战“蛟龙”挺进深蓝
“中国创新服务高速骨干网”发布
山村特岗教师的苦乐年华
深潜新秀“彩虹鱼”
责编:张保淑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