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5月21日 星期六

环保双创大赛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5月21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记者柴逸扉)5月19日,由科技部、江苏省科技厅指导,国家高新区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和创业黑马联合主办的“2016环保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启动。科技部、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管委会、创业黑马运营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大赛将于8月在北京、9月在江苏南京、10月在江苏宜兴举办多场选拔赛,并穿插名企参访、行业论坛等丰富活动,并在2016年10月底第四届环保科技与产业工作推进会上举办总决赛。今年大赛将继续引入导师制,为参赛项目建言献策。同时,导师和投资机构会有较为明确的投资意向,使得创业企业获得更大的投融资机会。

“超级高铁”竞赛谁能胜出?
高科技成果亮相国际警用博览会
四川启用全息影像通用服务平台
山东威海小学免费开展课后托管
“超级高铁”:脚踏实地才能贴地飞行
“希望小站”平台运行
环保双创大赛启动
责编:张保淑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