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启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5月14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旧金山5月12日电 (记者徐勇)北京中关村发展集团海外子公司中关村(国际)控股公司1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硅谷”地区正式启用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

  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以一座3层楼建筑为主体,占地面积超过6500平方米,地处距旧金山以南70多公里的圣克拉拉市,位于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最为成熟的区域。

  以建设中美高技术企业的跨境成长平台为定位,创新中心由中关村(国际)控股公司与美国C.M.资本投资公司合作设立,旨在助力美国硅谷高技术创新项目孵化加速,促进中美两国在技术创新领域的跨境服务和交流。

  中心内设空间分别用作企业“孵化”和“加速”、展示、培训以及会议和办公,启用当天与多家中美入驻企业签署了服务协议。

李克强同法国总理通电话
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启用
深圳文博会吸引海外客商
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地首次向媒体开放
保持中高速增长,中国有底气(望海楼)
外交部发言人发表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