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5月14日 星期六

李克强同法国总理通电话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5月14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同法国总理瓦尔斯通电话,就进一步深化中法关系、推进多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李克强强调,中法共同倡导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是两国基于互信基础和互补优势作出的一项战略决策。目前双方已就共同基金、合作机制和首批项目等取得积极进展。我们愿同法方一道努力,推动相关合作顺利开局,共同开发核电等多领域第三方市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规模,推动实现互利多赢。

  瓦尔斯表示,法中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是两国政府共同开创的崭新合作模式。法方愿与中方一道落实好业已达成的共识,充分发挥互补优势,推动合作早日取得务实成果。

李克强同法国总理通电话
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启用
深圳文博会吸引海外客商
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地首次向媒体开放
保持中高速增长,中国有底气(望海楼)
外交部发言人发表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