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5月04日 星期三

北京旅游推介亮相韩国首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5月04日   第 06 版)

  图为北京旅委在韩国首尔举办的旅游推介会现场。

  本报电 (绾然)日前,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韩国首尔举行了以“从心,遇见北京”为主题的2016年北京旅游图片展和旅游推介会活动,向韩国旅游业者和民众介绍北京的历史和文化。

  此次北京旅游图片展的部分图片,是在韩国开展的“从心,遇见北京”摄影大赛中的获奖作品。该活动由当地最大的媒体朝鲜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受到韩国民众的广泛关注。活动期间共收到韩国各界人士报名参加的摄影作品千余件。

  在首尔旅游推介会活动现场,首尔市长朴元淳表示,期待再次赴北京进行旅游观光,也希望首尔旅游业界人士多多宣传和推广北京的旅游资源。韩国知名旅行作家夏京雅以自己的亲身体验推介北京自由行线路,并介绍了自己旅行过程中的趣事。推介现场还开展了72小时过境免签、境外旅客离境退税等政策的宣传,加深了韩国游客对北京近期旅游政策的了解。

  韩国是北京的重要客源市场,占海外客源地的第二位。北京旅委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北京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手段对韩国不同年龄层的游客展开了精准营销。借助本次图片展及旅游推介会的有利契机,北京旅委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深入了解旅行商对组织当地游客赴北京旅游的需求以及韩国游客对北京旅游接待环境的需求。北京将在今后开展更加有针对性的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加深韩国游客和旅行商对北京的了解与认知,提高北京旅游的城市名片影响力,预热冬奥,带动韩国入境市场再攀高峰。 

世界旅游舞台上的中国(旅游漫笔)
睦邻友好带火跨境自驾游(迎接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旅游:中国与世界共分享)
国旅总社举办“万人游美国”推介会
游“丝路”敦煌赏大漠风情
北京旅游推介亮相韩国首尔
鄢陵:花木王国生态游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