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5月02日 星期一

新疆赴内地高校“引才”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5月02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30日电 (记者阿依努尔)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4月28日至5月8日,新疆分别在北京、南京、西安等地的高校举办多场招聘会,招聘应届本科、研究生学历层次毕业生,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疆就业创业,投身边疆建设。新疆有98家事业单位、3家企业参会,提供工作岗位653个。

  为满足“引才”需求,新疆对应聘大学生作出硬性规定:须政治素质好、学业成绩优良、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区工作。同时,应聘南疆教师岗位,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招聘学科岗位须是相同或相近专业、具有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同等条件下,新疆生源毕业生将被优先考虑。

天津“税银互动”助力小微企业
营改增 外企尝到啥“甜头”(热点聚焦)
邢台市全面营改增顺利推开
新疆赴内地高校“引才”
中国经济保持企稳态势
江苏镇江:柴油机巨无霸下线
声音
责编:邱海峰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