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广佛地铁实现WiFi覆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28日   第 04 版)

  本报电 (魏勤英)近日,中国第一条城际地铁全环境WiFi覆盖网络在广州至佛山地铁投入试运营。利用亚网速信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爱WiFi”产品,乘客将能在站厅、站台以及行驶的列车中享受到高速免费的WiFi网络服务。

  亚网速信相关负责人说,搭建全方位民生服务平台,是“爱WiFi”产品的使命。该产品不仅免费、高速,更以网络接入为基础提供便利服务,包括出行助手、地铁票速购、地铁商务圈浏览等。同时,还可有效协助地铁管理方与乘客及时处理突发情况。

  据悉,该公司在北京、成都等城市建立了研发中心,深植交通行业,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领域WiFi网络服务平台,为更多乘客提供免费、高速、安全的网络服务。

李克强会见印尼客人
提升中西部教育 推动文创品开发
张德江主持委员长会议
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墨西哥
孙中山画像竖立天安门广场
河南唐河“文化惠民”演出火爆
我“鲲鹏”探空火箭发射成功
日用青瓷新国标五月起实施
中铁华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作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