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南非500所学校将引进汉语教学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22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开普敦4月20日电 (记者高原)南非基础教育部长安吉·莫采卡20日表示,南非4个省的15所学校自今年1月开始正式引进汉语教学,未来5年内,南非政府计划在500所学校引进汉语教学,让更多南非人有机会学习汉语。

  莫采卡当天在回答议员询问时说,目前南非引进汉语教学的学校分布在西开普省、东开普省、豪滕省和夸祖鲁-纳塔尔省,今后还将推广至另外5个省份。

  莫采卡指出,根据南中双方制定的培训计划,今后5年内,南非每年将派100人到中国接受汉语培训。

  根据南非政府制定的推广汉语教学计划,南非一些公立学校4年级至9年级从今年1月开始开设汉语课,然后逐渐推广至10年级、11年级和12年级。

书香浸润中国梦
“向阳红10”迎来新客人
莫桑比克和南非表示继续搜寻
一季度铁路运客6.55亿人次
阿根廷“向中国移民致敬”
降低社保费率政策出台
藏文化体验馆拉萨开业
农民工融入城镇路更宽
南非500所学校将引进汉语教学
责编:陈劲松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