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19日 星期二

中企将在欧洲开发“场景科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19日   第 04 版)

  本报电 (张惠荣)近日,数联中国集团与欧洲华商理事会就场景科技进驻欧州市场事宜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将携手在法国巴黎设立场景科技公司。这标志着该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场景科技是当前颇受关注的虚拟现实(VR)、现实增强(AR)、实景增强、实景场景、三维扫描建模、智能交互终端研发等技术的综合体,是对生活中各种场景的模拟和再现。该集团的场景科技进驻欧洲市场后,将通过为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各种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随时随地体验欧洲风情、逛欧洲商店,同时,欧盟国家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设计也将能更快捷地输出至中国及世界各地。

中缅老联手禁毒“金三角”毒害减轻
“终身监禁”适用哪些情形?
法国中学生体验传统手工艺
“中国防务”亮相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
2016年《旅游绿皮书》发布
盛唐捐资百万修复老电影
中企将在欧洲开发“场景科技”
“一个都不能少”
贵州榕江:侗族孩子学非遗
责编:陈劲松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