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19日 星期二

2016年《旅游绿皮书》发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19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赵珊)今天,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联合在京发布了2016年《旅游绿皮书》。绿皮书指出,去年中国旅游行业投资并购形成热潮,中国企业海外拓展步伐加快,各种旅游融资方式有所创新。今年,中国旅游业将突出开放,持续推进外商投资、入境旅游、“一带一路”沿线旅游合作,配合国家战略推动双边和多边国际旅游合作,提升中国在世界旅游舞台上的话语权,推动和引导旅游企业进行全球布局。

  《旅游绿皮书》指出,科技正在全方位重塑中国旅游业,并将越来越成为驱动中国旅游增长的关键力量。从互联网融入旅游领域的进程来看,近年来中国在线旅游业务发展迅速。2014年中国在线旅游覆盖人数约1.4亿人,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2772.9亿元。

中缅老联手禁毒“金三角”毒害减轻
“终身监禁”适用哪些情形?
法国中学生体验传统手工艺
“中国防务”亮相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
2016年《旅游绿皮书》发布
盛唐捐资百万修复老电影
中企将在欧洲开发“场景科技”
“一个都不能少”
贵州榕江:侗族孩子学非遗
责编:陈劲松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