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19日 星期二

普洱成立全国首支绿色发展基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19日   第 06 版)

  本报电 (郭雪艺)日前,全国首支绿色经济发展基金在普洱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注册成立。绿色产业发展基金,是国家发改委关于云南省普洱市建设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发展规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发展基金设立后,将进一步提升普洱原生态与环境的保护水平,加快国家特色生物产业、清洁能源、现代林产业和休闲度假4大产业基地的建设进度,完善对外开放各项基础设施条件,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普洱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

  据悉,该基金由普洱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非信银投资管理公司共同设立,基金总规模50亿元,首期基金规模10亿元,由中非信银负责基金的日常运营。

梯田春耕
美丽乡村让农民住得美
玫瑰花让农民乐开颜
普洱成立全国首支绿色发展基金
一季度云南投资水利建设90亿元
大象与游客共度泼水节
云南打造航空辐射中心
60多趟春游专列赴滇赏景
32只大壁虎被放归西双版纳
责编:石 畅 邮箱:8421802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