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19日 星期二

内蒙古金融扶贫效果显著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19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电 (记者李云平)内蒙古“金融扶贫富民工程”迄今为止已覆盖57个贫困旗县,累计发放贷款154.6亿元,惠及近30万贫困农牧户、118家扶贫龙头企业,为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发挥了重要作用。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王玉明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金融扶贫富民工程”推进工作会议上说,到2017年内蒙古要基本消除绝对贫困现象、26个自治区重点贫困旗县全部摘帽;到2020年实现农村牧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31个国家贫困旗县全部摘帽。

  王玉明说,“十三五”期间,内蒙古计划投放金融扶贫贷款800亿元以上,使每户有劳动能力和有贷款意愿的贫困户都能得到3万-5万元的扶贫贷款。

内蒙古金融扶贫效果显著
当前楼市“暖” 切莫“头脑热”(热点聚焦)
南京展出新能源汽车
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成立
山西原平:梨园闹春耕
声音
中国亮点备受关注
责编:王俊岭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