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09日 星期六

俞正声会见“感恩侨爱”活动代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09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 (记者吴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感恩侨爱——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后重建巡礼”活动的全体代表,并与代表们合影留念。他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广大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俞正声说,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积极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有力地支持了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为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作出了重要贡献。

  俞正声强调,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努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实现互利共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聚焦脱贫攻坚;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弘扬传统美德。

中瑞决定建立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绿色发展让城市换新颜
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
李克强会见德国外长
张德江会见瑞士联邦主席
俞正声会见“感恩侨爱”活动代表
鸟瞰大地郁金香
G20杭州峰会:为何值得世界期待(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