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镇品三国之诸葛古镇盛大开园

韩建安 杨旭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01日   第 05 版)

  由陕西旅游集团倾情打造的陕西省重点文化项目——两汉三国文化景区龙头项目——诸葛古镇3月26日开放。

  诸葛古镇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南依汉江、北邻武侯祠、东连马超墓、西接阳平关,地理位置优越,文化资源丰厚。总投资约2.5亿元的镇品三国之诸葛古镇是陕西省确定的十大重点文化项目之一,是汉中三国文化的重要展示体验区,也是陕旅集团精心打造的集古迹参观、民居展示、实景演出、民俗餐饮、儿童娱乐、亲水休闲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景区。

  陕西省和汉中市领导以及陕旅集团董事长周冰参加了开园活动。开园当天,央视《百家讲坛》名师、知名学者纪连海莅临诸葛古镇三国大讲堂,讲述天下奇才诸葛亮是怎样炼成的。依据诸葛古镇建筑风格及诸葛生平故事,园区内三国武士巡游等主题活动,展示了浓郁的地方特色,凸显诸葛古镇建筑多元化、文化多元化、体验多元化的品牌定位。

神奇大西北 欢迎八方客
“长安号”回程抵达“西安港”
丝路贸易实现有来有往
杨凌农林博览园直通车开通
2016丝路中哈国际文化经济交流活动6月启动
首届太极文化论坛9月举办
大唐西市丝路风情街欢庆印度胡里节
永远传承贺龙心愿
镇品三国之诸葛古镇盛大开园
责编:田晓明 邮箱:13901161689@139.com